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赴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督导2023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准备工作
更新时间:2023-08-15  来源:本站原创

为扎实开展海口市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准备工作,推进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8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赴龙华区龙桥镇督导2023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准备工作,市乡村振兴局,龙桥镇政府负责领导参加此次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议等形式进行全面检查指导。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龙桥镇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梳理研究解决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做好乡村振兴大比拼迎检工作。

蔡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员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大比拼迎检责任,督促帮扶联系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认真推进2022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及省、市自查发现问题整改,抓严抓实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做好新老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轮换工作,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在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中不脱节、不脱钩。四是要充分发挥好龙桥镇乡村振兴工作亮点和经验,以更高工作标准争取在此次大比拼活动中再创佳绩,为全市争光。

(海口市人大农村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