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03-12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安排,3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陈全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主任、支部书记黎永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一年来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述职,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今后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在自评的同时,党员也开展互评,特别是蔡君、陈全能两位副主任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又分别就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工委第二党支部要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与其他党支部的联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支委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做好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做好本职工作能力。支部党员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上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严格按照王艳萍主任工作要求,严谨细致地完成好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海口市人大 张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