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直机关党建联盟第二联盟召开工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2-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设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发展,提升机关党建新活力,引导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要求,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召开市直机关第二党建联盟工作交流会,参会单位有:市委网信办、市委外事办、市委编办、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市委党校、市委党研室、市政协办。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建联盟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开展市直属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大竞赛的实施方案”。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好《市直属机关推行“党建联盟”工作实施方案》,第二党建联盟单位成员围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动与作风纪律联抓等六个方面集思广益展开讨论,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初步形成了第二党建联盟下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会上,市人大办公室还将近期本单位编制印刷的《海口市地方性法规汇编(1988-2021)》赠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并集中学习了部分法规摘要。

(海口市人大卢斐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