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02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中共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机关第五党支部换届候选人的批复》文件精神和换届选举工作要求,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飞、陈全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张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程序宣读了《中共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机关第五党支部换届候选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张伟、刘书涵、唐新鹏同志为机关第五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进行支部委员分工,由张伟担任支部书记,唐新鹏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刘书涵为宣传委员,并将选举结果报机关党委审批。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海口市人大唐新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