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决议决定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8-0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12日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丁晖副市长、代理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报告提出的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18年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的部署,是切实可行的。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要着力加快发展十二个重点产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优化生态环境,加强和改善民生。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