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决议决定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2017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8-0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2017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海口市和

市本级预算的决议 

(2018年2月12日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17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同意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17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海口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市本级预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