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兰平一行到滨海街道调研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07  来源:滨海街道办事处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兰平、财经工委主任郑峰、副主任韦绮珠一行到滨海街道检查指导巩文工作,强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恩君、滨海街道工委书记周国斌、王谋辉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街道会议室听取工委书记周国斌对前期巩文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深入盐灶大社区检查各项“巩文”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各项“巩文”工作给予现场指导。调研组强调,当前是巩文工作的关键时期,街道、社区及各包点单位要把提升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一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常态化开展巡查督导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二是对标对表,特别是强化薄弱环节,查缺补漏,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三是注重宣传发动,凝聚干事创业共识,营造浓厚的巩文氛围。


(滨海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