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符兰平副主任带队到高新区开展纾困解难服务企业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海口市纾困解难服务企业行动方案》要求,为扎实做好我市纾困解难服务企业工作,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兰平带队到高新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郑峰,海口高新区国投公司副总裁周广奇等参加调研。

    符兰平一行先后来到海南海神同州制药有限公司,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汇报,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大厅,就企业医药批发、连锁零售及仓储物流等情况进行调研。符兰平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发挥自由贸易港的税收优势,加大医药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解决药品研发高端管理人才缺乏的问题。二是要根据企业产值及纳税情况,精准施策,落实税收减免政策,切实为企业松绑减负。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全力激发市场活力,奋力推进中小微企业恢复发展。


(海口市人大黄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