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揭晓强副主任到美兰区大致坡镇督导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19  来源:本站原创

为一步推动我市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揭晓强副主任到美兰区大致坡镇督导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肖惠珠,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燕,美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道军等陪同督导。

上午11时,揭晓强副主任一行来到美兰区大致坡镇椰林社区,现场听取了该镇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镇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的整体情况,接种了新冠疫苗的有多少,尚未接种的有多少,不接种的原因是什么,当得知该镇60岁以上人群的接种率已达到92.96%时,对该镇持续开展宣传发动,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揭晓强副主任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实做细疫苗接种的各项基础性工作;要继续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提高人民群众参加疫苗接种的主动性;要做好疫苗接种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力争完成我市疫苗接种特别是60岁以上人群接种任务的圆满完成。

  

(海口市人大  社会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