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赴龙桥镇开展接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0  来源:龙桥镇

2022年5月19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一行到龙桥镇开展包案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在龙华区龙桥镇人民政府,蔡君现场接待了龙桥镇某信访群众,针对信访群众反映的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他认真听取诉求,与龙华有关部门和龙桥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梳理事项来龙去脉,分析问题症结,现场一一耐心进行协调和答复。他表示,信访群众诉求明确,问题解决路径清晰,龙桥镇要承诺按照规定化解问题。最后,信访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接访活动中,蔡君指出,群众来访,就是有难求助,表达的是自身利益诉求,体现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狠抓责任落实,妥善处理群众诉求,全力推动案结事了、息诉罢访,真正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举一反三,增进民生福祉,保障好群众的生产生活,把工作做到人民的心坎里,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市政协委员监督员王国捷,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温文、副主任王振武,龙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政、区信访局副局长李冬梅,龙桥镇委书记王巍、副书记李受翔等参加。

(龙桥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