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一行到滨江街道调研督导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20  来源:滨江街道

  5月20日早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宗英一行三人到滨江街道调研巩文工作,滨江街道主任黄钰淇,各社区书记陪同。

  刘华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北冲溪社区,详细了解了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点位标准及执行情况。

  调研组紧接着来到城东市场、南桥路及保险公司宿舍,对以上点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对照标准进行了详细的查看。

  最后,刘华副主任指出: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对照问题清单,点位标准和时间节点,按步骤,按阶段,按要求逐项落实到位,确保检查时不丢分,少失分;二是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高质量系统推进巩文工作,确保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多利用好文化阵地,多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让更多的人愿意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来。

(滨江街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