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蔡君副主任带队前往秀英区长流镇开展代表进站活动并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5-26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蔡君副主任带队到秀英区长流镇开展代表进联络站活动以及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温文、一级调研员符明辉、二级调研员王尤新、人大主席张德杰、长流镇镇长黄奕标、市人大代表黄光才、镇人大代表王凡参加研讨宣讲。

  在堂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长流镇人大主席张德杰详细介绍了长流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及王海萍纪念馆。

  蔡君副主任首先肯定了长流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并宣讲了第八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听取了各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黄光才提出村道建设规划审批难的问题,蔡君副主任表示后续将对村道建设改善难的问题持续关注并进行专项调研;最后,蔡君副主任强调,希望今后各级代表加强双向沟通,不拘泥于形式,真正履行代表职责,将人大工作做好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


(海口市人大庞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