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赴金宇街道暗访“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6月11日下午,继暗访海垦街道“巩文”工作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又冒雨来到金宇街道暗访“巩文”工作。

徐志飞先后暗访了金垦路、东沙路、银沙街、坡博农贸市场等地。在暗访过程中发现:烧烤店门前垃圾未清理并有大片面积黄土裸露;部分商户店铺内环境脏乱,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一些建筑工地未用完的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主干道卫生清理有死角,共享单车未按划线区域停放等问题。

徐志飞在暗访结束后,强调要加大检查力度,要让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上街入户动员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广大老百姓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要督促街道责任负责人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对督查出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到位,尽全力开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海口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