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赴龙桥镇督导“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2  来源:龙桥镇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带队到龙桥镇督导“巩文”工作,现场听取了龙桥镇“巩文”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龙桥镇辖区重点点位“巩文”氛围营造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动“巩文”工作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肖惠珠、区检察院检察长冯永忠参加督导,龙桥镇委镇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揭晓强先后巡查了龙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源街、商业北街、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等镇墟重点点位。在巡查中发现龙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卫生环境清扫不彻底,所内座椅老旧未更换;龙源街与商业北街公益广告宣传栏被小广告遮挡,未设置便民信息栏,街边杂物乱堆放、占道晾晒衣物、稻谷等,街边商户门口水管未设置水桶盛放积水;星影大道两侧卫生整治不彻底、杂物乱堆放、违章停车等问题。

揭晓强强调,一要继续加大对“巩文”重点点位的检查力度,对辖区范围进行地毯式排查,集中清理整治乱贴广告顽疾、乱停乱堆乱放等乱象,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二要完善日常的巡查制度、加强问题督查,达标一条街,巩固一条街,切实抓出工作成效。三要继续加大对“巩文”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知晓度、参与度,让市民都很自觉地参与到“巩文”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四要建立“巩文”工作长效机制,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压实各方责任,提升“巩文”创建成果。

(龙桥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