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到中山街道督导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2  来源:中山街道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到中山街道冒雨检查督导“巩文”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中山街道“巩文”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街道相关重点点位“巩文”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肖惠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家强参加督导,中山街道工委书记王小燕、办事处主任李斯、居仁坊社区书记吴维妙等人员陪同督导。

揭晓强副主任先后到中山街道办事处、居仁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人大之家、背街小巷等点位检查巩卫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等情况。在巡查中发现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电动车未停在划线内、占道停放等问题。

揭晓强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结合“巩文”任务清单逐项落实,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不出现反复、反弹情况。二是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为重点,强化人员配备,完善设施配套,建立工作台账等。三是保持辖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干净有序,让居民住得舒服,不断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让文明更加深入人心。


(中山街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