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率队到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座谈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26  来源:海口市菜篮子集团

为开展好海口市人大关于“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调研,7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率队到市菜篮子集团开展调研,通过座谈了解“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市菜篮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其海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成立以来保供稳价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保基本、兜底线、补短板”方面举措和成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重点介绍了集团在生产、流通等方面的改革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市政府支持集团改革发展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双方进行交流、答疑。蔡君副主任对市菜篮子集团在海口市“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中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需深入探索市菜篮子集团作为政府之手的运行机制,梳理公益性国有企业的工作任务、相关的补贴、支持及考核评价情况,优化公司内部运作机制和企业发展动力机制,助力我市“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发展。      

参加调研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温文、副主任王振武、一级调研员符明辉,菜篮子集团副总经理张继良等。

(海口市菜篮子集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