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深入金宇街道检查督导第十二轮主城区全域核酸筛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8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深入金宇街道检查督导第十二轮主城区全域核酸筛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和信广场、亚豪建材城等核酸检测点,刘华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信息登记、采集流程、物资供应、服务保障、兄弟单位支援工作等情况。随后,刘华副主任来到南沙路、金濂路,对沿街铺面、饭店、超市等重要场所社会面静态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餐饮配送点询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餐食方面的保障情况。

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基层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重点督促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合理配备工作力量,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海口市人大 教科文卫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