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继续深入金贸街道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3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继续深入龙华区金贸街道,督导检查第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金贸街道相关负责人员参与。

冯明先后前往城市花园、金碧文华、置地花园等点位,实地查看了解各点位人员配备、核酸检测秩序、检测人数及物资准备等情况,并与社区、点位负责人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沟通。

冯明强调,一是用心用情做好居民情绪安抚和析疑解惑工作。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为群众做好引导工作,做好防疫政策解读,加强人文关怀,及时疏导和安抚群众情绪。二是严格落实核酸采集现场规范和防疫消杀要求。社区要加强管理组织,全力落实戴口罩、排队距离、医废处置、公共区域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抓好细节提升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效率。核酸检测点要合理设置等候和采样区,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参加检测,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快速、安全完成,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海口市人大 法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