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深入龙华区遵谭镇及海垦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3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深入龙华区遵谭镇、海垦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

徐志飞先后到遵谭镇遵谭中学、新谭小学、咸谅小学、群力美万、群力小学,海垦街道双创广场、世贸南路等7个点位,每到一个点位,都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物资调配、检测人数等情况,对镇街领导、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等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徐志飞建议,遵谭镇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评比排头兵的良好势头,根据当地农民生产生活规律,合理调配点位工作人员和力量,继续做好上门对行动不便或身体有恙人员的登门检测服务;海垦街道要针对检测人员少的情况积极喊楼、广播叫人,全面动员辖区群众参与核酸检测。遵谭镇和海垦街道要继续落实测体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切实加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要落实遮阳棚、冰块、风扇等降温设备,服务好医护人员;要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一人”,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核酸检测任务。

(海口市人大 城建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