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主持召开联系单位为民办实事事项办理情况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2-09-23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主持召开联系单位为民办实事事项办理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宗英、副主任韩彦,市卫健委,各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各区卫健委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为民办实事重点事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刘华副主任对各有关单位的办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老百姓关心的事一件件办好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为民实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和分解目标任务,合理安排时间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强督查工作,把进度较慢的事项作为督查工作的重点,进行全过程的检查监督;要紧盯问题短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口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