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召开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专题调研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12-01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

为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建设,解决项目周边路网配套建设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于11月30日上午带队到西院项目调研,并主持召开项目专题座谈会,研究解决周边路网及那甲河治理相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资工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资规局、市水务局、秀英区政府、市人民医院、市城建集团、市路桥公司、市医投公司、市高新发控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项目现场,徐主任听取各项目单位汇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建设进展、那甲河治理方案编制、周边路网前期工作推进等情况,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管控情况及总体工期安排,市路桥公司、市医投公司、市高新发控公司分别汇报周边路网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资规局、市水务局、秀英区政府、市人民医院分别做补充汇报。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徐志飞副主任要求:

一、关于医院项目建设事宜,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按计划节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严格按合同履约管理,做好材料款、工程进度款等资金支付工作,确保项目管理有序可控。

二、关于那甲河治理问题,请市水务局结合项目建设方需求,牵头推进治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措施,优先考虑解决防洪排涝问题,结合医院项目实际,可考虑适当增加生态设计内容。

三、关于项目周边路网推进事宜,一是要加快推进相关前期工作,力争明年初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二是秀英区要加快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按先易后难原则有序推进,尽快提交施工作业面;三是财政要全盘考虑资金调配问题,想方设法多渠道争取资金,给予项目倾斜支持;四是要求各参会单位加强对接协调,有问题及时在群里反馈,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医院建成后能够按时投入使用。


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