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17  来源:海口市人大

1月16日,市十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揭晓强主持。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肖惠珠及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认为,2022年是新一届社会建设委员会依法履行职责,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一年。一年来,市人大社会委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一届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社会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调研的深度和实效还有差距、立法和监督工作跟踪问效还不够、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建设工作还有所欠缺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和不足,社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会议提出了社会委2023年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把握政治方向上紧跟新时代;二是坚持服务工作大局,在推进依法履职上体现新作为;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迈出新步伐;四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工作效能上展现新气象。

(海口市人大社会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