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符兰平副主任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更新时间:2023-01-12  来源:海口市人大

2023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精神,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兰平带队走访慰问市人大机关老干部,送去了常委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韦绮珠陪同参加慰问。

符兰平副主任一行先后到王先裕、王若娴、黎传安和陈大鸿几位老干部家中开展慰问,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畅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市人大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海口市人大财经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