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到金贸街道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26  来源:海口市人大

  为推动我市8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1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带队到龙华区金贸街道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副主任谢棣倩、金贸街道工委书记唐遥等人陪同。

  冯明一行深入“至爱家”老年护理院等地,实地了解街道疫苗接种医疗服务保障、社区网格化管理、推进接种措施等情况。

  冯明指出,一是要精细化管理,认真梳理禁忌症和暂缓接种人员,加强排查,做好登记备案,进行动态追踪,全面掌握8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底数和接种进度;二是要充分利用网格员、物业公司等,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宣传引导,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主动接种,营造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优化工作流程,强化禁忌症甄别,用心为8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暖心、贴心的上门服务,平稳有序推进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尽接”,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形成群体免疫屏障。

(海口市人大法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