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深入中山街道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27  来源:海口市人大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到挂点中山街道督导8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走访了园内里、居仁坊等社区,对未接种疫苗人数、原因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查看相关台账。

  揭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摸清辖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底数,做好相关台账登记,定期进行走访,动态掌握老人的身体情况。二是做好物资储备,各社区要储备一定的退烧药、抗原等物资,为急需药物的居民提供帮助。三是继续加大力度做好8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耐心进行发动,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率。四是要宣传到位,引导居民群众正确面对疫情,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要过度恐慌,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市人大机关二级调研员陈业胜、中山街道、社区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海口市人大秘书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