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带队深入龙华区海垦街道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30  来源:海口市人大

  12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深入龙华区海垦街道背街小巷,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城建与环资工委副主任杨钰陪同。

  督导中,徐志飞一行实地查看了卫生保洁、车辆停放、门前三包、杂物堆放等情况,肯定了海垦街道于11月7日实地督导工作后所做出的问题整改,同时就相关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徐志飞强调,海垦街道要强化问题整改,特别针对容易忽视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对照测评标准,认真自查自纠,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健全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监管,抓好长效管理,用好智慧手段,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融入日常,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做好宣传引导,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海口市人大城建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