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前往美兰区大致坡镇咸来村委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更新时间:2024-01-30  来源:本站原创

2024年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爱护,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率队前往美兰区大致坡镇咸来村委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参与慰问。

蔡君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文寿、吴坤展等建档立卡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在困难群众家中,蔡君与他们一起拉家常、问冷暖,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关心询问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乐观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蔡君强调,有关部门和帮扶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健全完善兜底保障措施,做到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鼓励,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海口市人大秘书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