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带队到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221日至3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带领市人大城建与环资工委全体人员,到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园林环卫局、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市市政管理局、市水务局等7家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徐志飞在各对口联系单位的座谈会上通报了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各单位的主要工作安排,听取市资规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7家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同志交流了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人大工作联系、提升监督实效,提出意见建议。

徐志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环资城建条线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正确方向,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水平。二要认真担当履职,积极主动作为,着力加强立法工作,以良法促善治,要善于向人大借力,根据议题安排,找准短板不足,加以整改落实,推动问题解决。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人大意识,加强工作交流,强化协调配合,共同促进我市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海口市人大城建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