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徐志飞副主任主持召开专项报告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在市行政办公区9号楼主持召开《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海口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座谈会(以下简称《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资工委副主任唐新鹏、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报告(代拟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志飞强调,一、听取和审议《报告》是市人大常委会法定职责,是市人大常委会全面了解和掌握市政府2023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第一手材料,市政府应依法接受监督,《报告》内容应当详实,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二、《报告》中,对去年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反馈问题要重点披露,不遮掩、不护短,整改问题要有具体的工作方案。三、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生态环境局回去以后,对《报告》再次修改完善,再送市人大常委会城建与环资工委审查,审查通过后报市政府审议。

会上,徐志飞副主任就下半年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海南省南渡江生态环境保护规定》执法检查暨2024年海南海口环保世纪行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海口市人大城建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