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08-25  来源:本站原创

824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审议和表决有关议案、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等。受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主持会议,副主任蔡君、徐志飞、刘华、冯明、陈全能,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兰平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立新,以及市监察委员会、海口海事法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实事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海口市房地产中介服务管理办法>的决定》《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口市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以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海口市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海口市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