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10-26  来源:本站原创

1025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副主任蔡君、徐志飞、刘华、冯明,党组成员符兰平,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口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海口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海南省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请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海口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海口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海口市农产品品牌建设的调研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我市骑楼华侨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修改完善后,印发市政府研究处理。会议还讨论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同意将本测评办法修改完善后印发常委会组成人员。

会议还讨论《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调研报告》及听取关于开展专题询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我市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专题询问。

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