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0-09-2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黎鹏)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9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培训班开班,推动市人大代表努力增强本领、提升素质,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行职责的综合能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将从即日起持续至9月29日。为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聚焦“提升人大代表服务建设自贸港能力水平”主题邀请我省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的质量、解读《海口市深入贯彻〈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等七个方面安排专题课程。根据课程安排,培训班还将前往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开展现场教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建出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