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媒体聚焦
韩英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在推动海口“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肩负起人大职责使命
更新时间:2020-12-3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30日讯(记者黎鹏 通讯员吴婷婷)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擘画了海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蓝图,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韩英伟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在市委的领导下,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年底收官工作,高起点高水平谋划好明年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特别是要认真细致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自觉在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肩负起人大的职责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国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峰出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