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媒体聚焦
王艳萍调研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
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
更新时间:2023-11-0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2日讯(记者陈文圣通讯员吴婷婷)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对2023年市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中的改造主城区3个易涝积水点项目、修建主城区20口袋公园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王艳萍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蓝城大道、博巷路、海府二横路、白龙南路等项目现场,与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询问推进措施、了解工作成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王艳萍指出,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高,民众期望值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王艳萍要求,口袋公园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便民利民,紧贴人民群众需求,合理布局休闲设施、绿化景观等要素,既体现出海口的城市品位,又确保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紧扣进度、质量、实效开展监督工作,持续发力,推动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海口日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