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3-30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任职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以及建议交办仪式。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析研判落实措施,狠抓落实;要突出办理重点,回应群众关切,强化与代表群众联络沟通,推动工作实效最大化;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形成“以督促办”的强大工作合力,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改进作风,增进民生福祉,努力使我市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办出新气象、办出新成效、走上新台阶。

  会议表决通过了任命韩运发为市公安局局长等有关任职议案。任职议案表决通过后,王艳萍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副市长黄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桢,市监察委、市人民检察院、海口海事法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海口市人大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