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18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及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开展好“建设海南自贸港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动建立民生实事票决机制,推动解决民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认可的“人大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秘书长王小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