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4-20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8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陈全能,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海口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案等。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了《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将该报告印发常委会组成人员。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工作分工(讨论稿)》,会议同意会后由办公室将该工作分工印发相关部门。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