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站原创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和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实战化大培训集中开班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研究全市人大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解决难题的能力,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核心引领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谋划、推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跟踪民生实事办理,加快推动建立民生实事票决机制,高质量谋划开展好“建设自由贸易港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用创新实干体现忠诚担当,用发展实绩体现落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揭晓强、蔡君、徐志飞、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王小峰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