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站原创

5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江南、选任联室代表联络处处长刘先军一行2人来我市召开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调研座谈会。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全能、选任室主任王振华,办公室和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时间节点安排、代表名额分配、优化代表结构、市县召开人代会时间、日程安排和代表提名推荐等工作向我市征求了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与会人员根据以往换届的经验做法,围绕换届中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代表工作计划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江南副秘书长肯定了我市代表联络站(室)建设、代表议案建议督办、探索民生实事票决制等方面的工作,建议市人大要不断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立足实际,创新举措,增强实效,打造代表工作新亮点。

  

(海口市人大  朱文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