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14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揭晓强、蔡君、符兰平、陈全能、王小峰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开展好宣传宣讲,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创新实干体现忠诚担当,用发展实绩体现落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海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谋划、推动,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代表视察、专题询问、“建设自由贸易港,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等,高质量立法助力自贸港建设,跟踪好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努力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