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快推进海洋经济发展,5月16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带队来我省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第一站在海口市调研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王宏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农村工委主任温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云洞图书馆、滨海大道游艇码头、假日海滩。在海口云洞图书馆,调研组察看了云洞图书馆馆内的公共阅读区、儿童阅读区、咖啡馆等区域,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在游艇码头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规划设计、发展优势、产业布局、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假日海滩景区,参观了海滩岸线情况,了解现有的平台优势资源,就如何依照海口海洋沙滩优势打造品牌效应展开探讨研究。

调研组表示,海口市的海洋经济实力明显增强、海洋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加快,对码头的建设规模和国际化标准的定位表示高度赞赏。调研组希望学习和借鉴海口海洋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工作创新。

  

(海口市人大  庞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