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深入开展“建设自由贸易港,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为代表建言献策搭建平台,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兰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8位省人大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着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基层党建、热带高效农业、精神文明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体会、提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加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上来,统筹推进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专题调研,形成推动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对标对表,创造性地做好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开展“建设自由贸易港,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为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海口市人大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