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07  来源:本站原创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传达学习海口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揭晓强、蔡君、徐志飞、符兰平、陈全能、王小峰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推动发展的新成效,做好当前人大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加深理解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精神,按照读书班上提出的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了运用辩证思维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意识,自觉地坚持和运用辩证思维谋划人大各项工作,为扎实推动“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在海口落地落实发挥人大作用。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党组成员和副主任,以及部分工委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