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调研督导海口综合保税区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0  来源:本站原创

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带队深入调研督导海口综合保税区巩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副市长陆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美健、海口综合保税区相关领导及城西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艳萍一行来到海口综合保税区,经实地查看,发现存在园区道路未放置停车路锥、绿化黄土裸露、宣传氛围不浓厚、宣传栏老旧等问题,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艳萍要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必须要做好的重点工作,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和整改力度,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坚决把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希望综保区通过巩文工作逐步建立长效机制,要对园区日常维护工作常抓不懈,做到共商共建共享,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