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调研督导龙华区城西镇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1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城西镇调研督导巩文工作。龙华区、城西镇挂点领导,市直包点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艳萍一行来到海南医学院、海口市中医院、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实地查看卫生及绿化情况,检查宣传氛围是否浓厚、是否有禁烟标识,以及周边路口交通秩序等情况,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艳萍主任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包点单位要齐抓共管,加大常态化巡查力度,做到精益求精,深入开展卫生“大扫除”,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整改进度,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抓好细节管理;要对标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宣传标语要求,利用文化墙、宣传栏、LED显示屏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