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带队开展纾困解难服务企业调研
更新时间:2022-06-02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海口市纾困解难服务企业行动方案》的要求,完善政企沟通制度,切实优化企业服务体系,纾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赴海口奇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市制药厂、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秀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克波参加调研,市人才局、市供电局、市交警大队、市科工信区、市财政局、高新区等市直配合部门陪同参加调研。

王艳萍一行先后来到海口奇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市制药厂、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汇报,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大厅及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销售、规划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艳萍指出,医药产业是海口的支柱产业,也是未来长远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产业,三家医药企业在生产、管理方面都十分出色,为海口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非常重视,在全市开展纾困解难服务企业行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取得更好的成效。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在政策落地方面的问题和发展诉求。针对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将认真梳理归纳,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及时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做大做强做优海口医药产业,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口市人大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