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带队调研督导龙华区“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6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带队前往龙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兴华及相关街道、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艳萍一行深入中山街道居仁坊社区、滨海街道新港小区和金贸文华农贸市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 垃圾分类、车辆停放、公共场所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王艳萍强调,龙华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钉钉子”的精神,按照市委的要求,压实责任,深入点位、沉到一线,加强对路面保洁、门前三包、公共场所禁烟、宣传标语、交通秩序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巡查力度,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