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城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18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来到龙华区城西镇,深入社区和集中隔离点督导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区委常委梁双喜,区政府副区长林梦云,城西镇政府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艳萍先后来到龙华区城西镇碧桂园小区、金盛达建材城和苍东村核酸检测点位,实地察看了采样现场环境和流程,详细了解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配备、检测能力、群众组织等情况,看望并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严格规范操作,注意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天气炎热做好防暑降温。


王艳萍指出,要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规范采样流程,落实好一米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防止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细致科学、安全有序。集中隔离点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做好相关工作人员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满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需求。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