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19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中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市政府副市长、龙华区委书记黄舸及区政府区长王晓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中山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王艳萍一行先来到中山街道得胜沙路口步行街点位,了解中山街道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在得胜沙步行街路口,来自华润海南裕康医药有限公司、信兴电器公司、美亚电缆厂股份公司、椰树集团的人大代表为中山街道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群众捐献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王艳萍对人大代表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人大代表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了责任担当和情怀,彰显了“人大担当”,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一线贡献”。

随后,王艳萍主任又来到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龙华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王艳萍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华区政府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连日来基层全体干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