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扩权强区改革工作会议等近期市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揭晓强、蔡君、徐志飞、符兰平、王小峰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扩权强区改革是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部署的迫切要求,是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的必然选择,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充分认识深化扩权强区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加强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深化扩权强区改革的着力重点,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融入深化扩权强区改革中去思考、谋划、推动;要紧跟市委的步伐,时刻关注扩权强区改革效果,进一步加强市区两级人大的联动,发挥好人大立法和监督作用,推动扩权强区改革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人大力量。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